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如詩般的青春

  青春?這是一個熟悉的字眼,只記得當時和它親密地接觸過。青春,是那麽的一個美好的詞語。bridal academy 認受性她擁著那些年熱情揮灑的浪漫,那些年懵懂不知的笑容。
  
  什麽是青春?正值青春的人兒,不懂得青春是何物,只有在觀望了青春的過程,才知道,原來青春是這樣的一種啓程,不知不覺已經步入青春,而又不知不覺中,青春悄悄的遠去。青春永遠不知道如何的來,又不如何地去。回過頭來看時,青春已經白發蒼蒼,那些的樣子,已經記不太清楚了。
  
  熱火的青春。青春它也會發光發熱,有著不一樣的故事,故事裏面有很多的不一樣的主角,有時候分不清自己是主角,還是配角,那個時候的自己,是身在局中不知情,或是在局外觀戰看戰言。在炎炎的夏日,會穿著一雙球鞋,而在操場上跑得氣喘籲籲,會在夏日的大榕樹下面,閱讀能力聽著知了聲而沈沈地入睡。夏日的星星會覺得永遠是那麽明亮,都會不期然地望著天上的星星,希望會有那麽的一顆流星,可以許下心中的一個心願,這個心願卻是埋在自己心底中的永遠的一個小秘密,不許別人去問起,連自己都不知道爲什麽。心中的那一團熱火把自己燃燒了也不知道。
  
  如詩般的青春。在這樣的青春中,充滿了色彩和夢幻。會想象著如偶像劇中的情景,發一陣子的白日夢。去一下圖書館,假裝著很閑靜的,在等待著什麽發生,是奇迹,也是一個在心中撓撓得癢癢的夢,夢裏面有一個穿著白衣的恬靜女孩,只爲了和自己相遇。或故意去籃球場中,歐亞美容看一場不懂的球賽,漫無目的呐喊著,只想那個壯實的身影能在自己的眼前出現,或回過頭來給一個讓人著迷的微笑。其實都不知道,這些像情詩一樣的青春,在他(她)們的心中慢慢地漫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